当前位置:首页-支部园地
支部园地
清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“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”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
时间:2019-08-08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【字号: | |
  5月24日下午,清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“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”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,全体干警参会。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赵正斌主持会议,县委“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”大讨论第七督导组边晋明到会指导。
  党组成员、政治部主任宁文志传达省、市、县“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”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精神。
  会上,民事行政检察部、综合保障部、案件管理部门干警代表依次对我院大讨论开展以来在本部门学习、工作等方面的收获作交流发言。
      党组书记、检察长赵正斌代表院党组对我院大讨论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,他表示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,党员干部观念为之一变、精神为之一振、工作为之一新,取得一定成效,但大讨论不仅不是改革创新的终止,更是我们进一步争创一流的起点。同时,结合本院实际,就深化拓展讨论成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。一是把大讨论形成的思想共识转化为工作的内在动力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争先进位使命感,在继续改革创新、奋发有为上迈出新步伐。二是要在持续解决问题上下功夫。根据大讨论活动的要求,结合市院巡察组已经和下一步提出来的问题,继续聚焦“六个破除”,围绕落实“对标一流整改提升清单”持续用力,增强解决问题的力度、广度和深度。三是要努力形成长效机制。注重用制度来巩固成果,特别是要把问题导向、严格要求、对标一流、述职评议、党员干部带头、干部入企入村、先进典型等好做法制度化长效化。四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。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强化政治责任和担当意识,发挥头雁效应,为全体检察干警做好表率。广大检察人员要敢于担当,立足岗位做奉献,攻坚克难创佳绩。五是坚决落实县委和上级院决策部署。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,深入开展“四大活动”,推进“四大检察”全面协调发展,为清徐检察工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,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。